特色口罩只送不賣 林管處邀請民眾參加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30 日訊】防疫新生活,也可以推廣自然生態。花蓮林管處把5種台灣原生植物,和口罩結合,用插畫的風格來呈現,目前有2種款式亮相,總計5千盒,只送不賣,希望民眾踴躍參加林管處的相關活動,一起戴上口罩,還可以透過上頭的圖案,認識原生物種。

五顏六色的口罩,已經是服裝搭配的一部份,花蓮林管處發揮創意,把5種花蓮常見的原生植物,以插畫風格印製在口罩,讓人好期待。

民眾:「圖案是比較特別的,市面上很少見,而且它畫風很細緻。」

民眾:「漸漸會發現一些顏色不同的口罩會吸引我。」

花蓮林管處副處長 王怡靖:「把原生樹種得推廣放在口罩上,讓人人習慣原生樹種就在生活周遭,讓大家覺得森林就是大家的一部分。」

目前採用的原生種植物,分別是台灣火刺木,生長性強,耐旱耐風,和時常被當盆栽造景的太魯閣櫟、海岸防風林常出現的牧野氏山芙蓉、高溫期生長迅速的?梧,以及煮過具有殺菌功用的羅氏鹽膚木,目前已經完成2款,其餘款式還再調整配色,總計5千盒,只送不賣。

花蓮林管處副處長 王怡靖:「我們現在推出的5款口罩,會在日後相關活動上面做贈送,這些活動都在官網做訊息發出,所以歡迎民眾透過活動跟林務局做互動。」

贈送原生種插畫口罩,作為吸引民眾參與活動的誘因,不僅實用,也能讓民眾多認識原生物種,達到宣傳的功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