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亂入足球賽 場上球員趁機秒吃香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1 日訊】土耳其一場當地足球聯賽,先是因傷暫停,後來又被流浪貓亂入。當天剛好是齋戒月第一天(4月13日),狀況發生當時,正好到了日落可進食的時間,鏡頭也跛捉到球員馬上在場內吃東西補充體力的畫面。

足球場上一場土耳其足球聯賽戰況激烈,雙方踢成平手。一隻流浪貓在裁判的哨音聲中,大步往場內走去,站定後四處張望,似乎疑惑自己是不是來錯了地方?裁判也走過來,看看要怎麼處理。

沒多久,貓咪好像發現不該亂入,在工作人員的驅逐下跑出場,比賽中斷一分鐘左右又重新開始。

其實稍早之前,比賽才因傷暫停,當下正好來到日落後可進食的時間,球員們因為齋戒月已經10多個小時沒有進食,所以當比賽一暫停,球員們就把握機會,在邊線單膝跪地,快速以椰棗和香蕉補充體力,守門員也趕緊喝水,形成一幅特殊景象。

場上傷勢處理好之後,球員也立刻投入比賽,繼續奮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