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不冷了!護理師自創「愛的小手」溫暖病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1 日訊】在醫院的低溫環境中,病人裸露在外打點滴的手部常因溫度較低,導致機器誤判病人的血氧濃度。巴西有兩位護理師,因為心疼隔離患者與病毒艱苦奮戰,就自製一種「愛的小手」來溫暖病患的手部,就像有人握著他們的手般,給予力量。

疫情期間遭到隔離的重症患者,孤獨的與病毒奮鬥,打著點滴的手也因裸露在外而感到寒冷。巴西有暖心護理師將橡膠手套注入溫水,包裹病患的手,上面還寫上祝福話語,希望能代替親人給予溫暖的支持與鼓勵。

巴西聖保羅州護理師兼發明者之一 薩米(SEMEI ARAUJO CUNHA):「手套是醫護人員最大的武器。我們將溫水填入手套中,藉此溫暖患者並改善灌注指數,還可以在手套中填充空氣以防止壓力性損傷,甚至還可以做成娃娃送給小朋友。」

近期巴西感染人數面臨新高峰,發明「愛的小手」的兩名聖保羅州護理師,薩米(Semei Araújo Cunha)和凡妮莎(Vanessa Formenton),正在淋浴間裡示範製作過程,先將兩隻手套的指尖處相互打結並注入溫水,把入水孔打上死結,就完成了能撫慰病患的醫療小物。

「愛的小手」不僅溫暖病人身心,還能改善病人手部溫度過低導致機器誤判血氧濃度的問題,照片上傳網路後,受到網友們大力稱讚((貼文在參二))。

目前,巴西感染中共病毒的單月死亡人數已經超過6萬,每日平均死亡人數位居世界首位,總死亡人數僅次於美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