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委嘲諷印度疫情 引發眾怒後急刪貼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3 日訊】中共中央政法委官方微博「中國長安網」發布圖片,將中共火箭點火和印度火化屍體作對比,嘲諷印度疫情嚴重。這引發印度駐華大使館的抗議和輿論的軒然大波。憤怒的網民紛紛斥責中共:「反人類」、「滅絕人性」。

5月1號,「中國長安網」發布合成圖片,左邊是中共火箭點火升空,右邊是印度工作人員身穿防護服,焚燒感染中共病毒的死者屍體。圖片說明是「中國點火VS印度點火」,並配有「印度單日新增確診超40萬例」的話題標籤。

原「中國人權」主席劉青:「政法委發出的這個信息給人的感覺、最直觀的感覺,就是人性喪失、盡顯魔性。在面對死亡的時候,一般人都會有敬畏之心,都會有憐憫和悲哀。」

原「中國人權」主席劉青表示,政法委本身就是一個專門迫害民眾、沒有人性的機構,它發出的這個信息代表著中共的真正聲音。

中國長安網的貼文一經發出,立刻在海內外引發熱議。網路上,雖然仍有一些小粉紅、五毛賬號跟著鼓噪,但根本不成氣候。人們對此普遍非常反感和憤怒,紛紛進行斥責和嘲諷。

網友引用《禮記》寫道:「鄰有喪,舂不相;裡有殯,不巷歌。」「這微博並不能代表我們中國人,……希望別把這個帳算到咱們中國人頭上。」

網友直言:「邪惡的人才會想出這樣的對比。」「黨性高於人性」「繼續表演,……撕下面具,剩下的只有反人類了!」

也有網友表示:「這話說的簡直就是滅絕人性,憑心而論,現在西方如果還看不清中共,那這個世界幾乎就是沒救了!」

中共政法委的這一貼文也引發了印度駐華大使館的抗議。在一片聲討中,中國長安網將這條博文刪除。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政法委這次諷刺、嘲弄印度,那麼中國人呢、中國的普通老百姓、網民呢,對政法委嘲諷。所以說,中國的老百姓其實是非常反感中共的,中國老百姓和印度人民其實是可以連通在一起的。」

2019年底左右,中共病毒在武漢爆發,但北京竭力掩蓋疫情,導致病毒全球大流行,無數人染疫和死亡,全球經濟遭受重創。2020年5月份,在世界衛生組織大會上,各國一致敦促對病毒源頭進行獨立調查,中共陷入前所未有的孤立。

春 編輯/李謙 後製/陳建銘

 

更多新聞:

台外長送暖 首批醫援抵印度! 印網友:台灣真正朋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