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與國軍化學兵 消毒華航園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3 日訊】國軍三三化學兵群,週日前往華航園區進行辦公區域及室外環境消毒作業,徹底防堵疫情,華航公司從5月起,園區各單位也會實施分組居家辦公。

桃園市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大隊長 羅文林:「國軍的部分大概是出動人力的部分,針對各個樓層一個辦公區域來做個清消,室外比較大範圍的面積跟地下室部分,清潔大隊我們這邊是出動車機來做一個消毒的作業,」「透過這次內外夾擊這樣的一個清消,來協助把華航園區這邊的環境,保持一個安全跟一個乾淨。」

陸軍三三化學兵群上校指揮官 龔龍峰:「(華航園區)3棟大樓各層大概都是7至6層樓,我們待會兒就是作業會由上而下來實施消毒,每一個大大小小的空間,空調設施我們都會請他們把它打開,連空調這個部分,我們也會把它做的非常的徹底。」

華航表示,全力配合指揮中心,持續強化防疫管理,所有辦公區域、航機、車輛、採檢及疫苗接種站加強消毒,五月起華航園區各單位實施分組居家辦公,減少人員接觸,並宣導員工在家也持續佩戴口罩,保護家人健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