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拜登政府沒準備好抗中共.先犯錯送大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3 日訊】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上週五(30日)接受FOX訪問指出,中國共產黨多年前已經向美國工人宣戰,但拜登政府還沒準備好對抗中共,卻先以重返氣候協議、又放棄能源獨立,送給中國共產黨大禮物,犯下國安上巨大錯誤,連帶影響伊朗問題。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4月30日表示,沒有證據表明,拜登政府已準備好對抗中共。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如果聽取他所說言詞『我們會沒事的』,但你我知道這很可能是空洞承諾,根據紀錄沒有證據表明,拜登政府已準備好真正對抗中方。」

拜登定位俄羅斯是「敵人」,但定位中共是「競爭」。蓬佩奧說,美國和英國、比利時或盟友進行競爭,但中國共產黨多年前已向美國工人宣戰,帶來各種衝突,美國需要對抗。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和盟友競爭。中國共產黨則已向美國工人宣戰,中共多年前就這麼做了。川普總統是第一位面對此事的美國領袖,川普政府全力以赴反擊這對手。中共在美國大門內,在美國從事間諜行動。我們需以巨大的美國經濟力量,在各面向對抗中共。」

美國在川普政府時期達成能源獨立,蓬佩奧說,這是重要外交工具,可以投放歐洲、亞洲、中東,但拜登政府放棄了能源獨立,是傷害全美國家安全的巨大錯誤,還送了最大禮物給中共;當中國七成石油,還需要進口。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美國決定重返巴黎氣候協定,是給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最大禮物。」「(綠政優先於美國)那是巨大安全錯誤,不只在中國也在伊朗,凱瑞所做的是在嘗試損害,損害(對伊朗)有效的最大施壓行動。」

美國前副國務卿 畢根 (Stephen Biegun, 2021.04.30):「我認為兩黨就伊朗議題達成強烈共識,就是不以目前形式重返伊朗核協議。(拜登)他處在逆流而行的風險。」

美國最近的經濟復甦,蓬佩奧認為是川普政策的作用,他憂心拜登宣布的大政府措施,將在未來幾個月到幾年,對美國經濟帶來災難性的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