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荷已綻放 攝影行家見花欣喜萬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3 日訊】天氣轉熱,台灣各地有些景點,已經能欣賞到荷花綻放,雲林斗六的人文公園近期剛整理完畢,公園清晨的初荷特別迷人,不少攝影行家聞訊紛紛報到,帶您一起去看看。

五月的清晨朝陽剛上來,雲林斗六人文公園的荷園裡,攝影行家早已準備大炮,等候最美的景色。

清水溪攝影協會成員 吳明福:「早上去哇那個荷花的香氣,你聞了就覺得很舒爽了。」

雲林縣攝影學會總幹事 林榮淙:「一般的話清晨,最好就是從有一點晨曦出現的時候,就開始拍,所以我們一般都是採五點多,就來這邊就位了。」

民眾:「你們二個190前面,快來,我也190,這樣就好,美美美。」

你一言我一句,民眾在荷園前擺姿勢,剛整理過的人文公園花況良好,已經能欣賞到荷花,攝影行家還會幫忙提醒怎麼拍最好,像是拍荷花的影子,或是拍攝池裡跟天空呼應的景色,各路好手抓住荷花的千姿百態,讓作品更多元。

雲林縣攝影學會總幹事 林榮淙:「包括它的色溫的變化,到然後太陽出來了,出來了這種微光的話,枝葉還有荷花,會透過陽光的灑射的話,會呈現各種不同的那個景象。」

攝影家 黃建志:「植物的話它是比較靜態的,只是你要時間點跟光線要好這樣而已,(還有構圖)對。」

清水溪攝影協會成員 吳明福:「只要你抓對時機,衛星雲圖一看,今天有機會,來等一定會等到,都不會失望。」

在好天氣的加持下,特地前來欣賞花開花謝間的變化,讓人覺得美不勝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