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公報》詆毀法輪功 洛百人集會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4 日訊】週一(3日),上百位法輪功學員在加州洛杉磯的中領館外,譴責近期香港《大公報》以仇恨詞彙,發表文章攻擊法輪功。對此,集會人士呼籲社會關注,並支持香港的信仰與言論自由。

由於香港《大公報》自4月20日到29日,連續發表8篇攻擊法輪功的所謂獨家報導和社評,上百名法輪功學員於週一(5月3日),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抗議。他們譴責《大公報》報導違背事實,誤導社會大眾。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教授 吳英年:「這是中共想要在香港迫害法輪功同修,做的一個輿論的準備,因為中共歷次通過政治運動來迫害民眾的時候,都是輿論先行,通過輿論製造仇恨為它的迫害製造藉口。」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它們這樣的做法不僅是會誤導香港的民主自由。損害香港的國際的這樣原來的一個形象,而且它們繼續幫共產黨在毒害善良的人,毒害全世界。」

他們認為,《大公報》不僅罔顧職業道德,還呼籲港府依法取締修心向善的修煉者,這傷害的不只是香港法輪功學員,還包括了全球上億的修煉者。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它(大公報)為中共在香港迫害善良,迫害正義,強行推中共的邪惡政策,起到了一個搖鼓吶喊,這樣一個很不好的打手的作用,尤其現在它攻擊法輪功,這是一個非常惡劣的一個事件。」

法輪功自1993年傳出後,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然而,在中共迫害下,許多法輪功學員遭遇被非法關押、勞教,甚至被活摘器官等反人類酷刑。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王東林:「我覺得它們(大公報)無視法輪功學員,這22年來在中國大陸,被打壓的殘酷鎮壓的事實。卻為這個中共站台,為中共在這個企圖再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大陸再延伸到香港,而製造輿論吧。」

對此,集會人士呼籲新聞媒體要堅守道德,認清中共的惡行,不要助紂為虐。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王東林:「在這個過程當中擺放好自己的位置,為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 郭約希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