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團挺政府三接外推方案:別為藻礁走近核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4 日訊】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與多個環保團體共同召開記者會,針對行政院推出三接外推替代方案,表達支持。詹順貴表示,行政院推出三接外推方案能兼顧減煤、非核與生態,並且強調不是為政府背書,而是環團間本來就有不同聲音,舉辦記者會呈現不同團體關心議題。

中興大學環工系教授 莊秉潔:「我們必須站在所謂的,反對公投反對藻礁公投的立場,不然就是沒有辦法完成,2025非核減煤一個目的。不浚深不填方,那就不可能有任何礁體被破壞。」

北海岸反核行動聯盟執行長 郭慶霖:「你不可以站在藻礁上面,說得很大聲,但是害死後面更多人,走近核電的歷史。我們珍愛藻礁,更珍愛台灣。」

前環保署副署長 詹順貴:「昨天政府推出的這個外推方案,它確實能夠兼顧到,非核 減碳,改善空污跟生態保育面向,都可以獲得兼顧。環團從來都不是只有一種聲音。」

多個環保團體站出來支持政府推出的三接外推替代方案,詹順貴表示,當初他因為三接藻礁的議題辭去副署長的職務,現在開記者會,代表環境議題中不同團體有不同面向,而不是單一議題放到最高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