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府機關幼兒園由武警把守 評:不公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4 日訊】繼續關注中國的消息。 一段武警把守貴州省政府機關幼兒園的視頻,近日在網上傳開,這不禁讓人想到幾天前發生的廣西幼兒園砍人事件,人人自危。有評論指出,省機關幼兒園由武警站崗,這是特權。應該所有的幼兒園,包括民間普通幼兒園,都要有武警站崗。

網友發佈的視頻顯示,在貴州省政府機關幼兒園大門前,有一名武警手持盾牌和防暴器械站在崗台上,守著通道,而大門口也有幾名警察在守衛。

這與4月28號發生的廣西幼兒園砍人事件形成強烈對比,消息稱,該事件造成至少9名幼兒身亡,但官方掩蓋真相。無獨有偶,4月30號下午,廣西桂平一幼兒園附近也發生持刀砍人事件,知情網友表示,有兩名兒童被割喉。

民主公益人士董廣平表示,武警只給省政府機關幼兒園站崗,這就是特權。他認為這對其它民間幼兒園不公平。

民主公益人士 董廣平:「武警去給幼兒園值班站崗,只能說他是胡來了,全國那麼多的幼兒園,你為什麼不都站呢,你為什麼只給省政府機關站呢,這就明顯不公平嘛,這就特權嘛。」

幼兒園頻繁發生砍人事件,人人自危。董廣平指出,根本原因是中共暴政造成的。

民主公益人士 董廣平:「他是想報復中共,但是他又沒有能力對抗一個政權,他就心理變態拿普通的無辜民眾報復,這些深層的原因通通都是中共的獨裁專制造成的,它這個沒有人性的文化把這些人都教育成了變態。」

董廣平表示,不光是幼兒園,很多省級機關都有武警在站崗。

民主公益人士 董廣平:「共產黨是怕老百姓,它才要那麼嚴格的守衛,因為當官的做了太多的壞事,怕民眾起來反對它、反抗它。沒有效果的,擋不住。」

董廣平說,中共不倒,民眾的反抗行為還會不斷地出現。

新唐人記者陳漢 陳潔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