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富特爆混居管理爭議 星宇機師被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5 日訊】華航機師與諾富特飯店發生染疫群聚,其中,機組員檢疫處所被爆出,和一般旅客是同一棟大樓,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備詢時強調,諾富特牽涉的主管機關較多,會責成民航局檢討;另外,針對機組員居家檢疫天數是否從3天回到先前的5天,王國材表示,應該要在經濟與防疫上求得平衡。

國民黨立委 洪孟楷 VS.交通部長 王國材:「他們(指揮中心)現在在討論,現在3(天居家檢疫)加11(天自主健康管理),是不是要適當的加長?(因為他們是高風險族群)比如是不是回到5(天居家檢疫)+9(天自主健康管理),類似啦。但是我跟委員報告,的確在全世界對機組人員都有例外管理。所以必須在所謂的飛的經濟,就是送貨出去的經濟,跟我們的防疫求得一個平衡點。」

華航諾富特飯店,將一館的最高樓層作為華航員工宿舍,卻又當作觀光飯店來經營,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表示,機組員的防疫旅館都應該要獨棟,會釐清法規,按照規定來開罰。另外,在華航確診機師的餐敘中,傳出有星宇航空機師也在場,並遭到隔離,最新疫情進度,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兩點將在記者會一併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