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出新通訊平台 向美國民眾直接發布消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在臉書和推特永久封禁川普帳號的幾個月後,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5月4日)推出通訊新平台,與支持者直接溝通。此外,外界還在等待,川普陣營推出新的社群媒體平台。

這個新的通訊平臺,搭建在川普個人網站donaldjtrump.com之上,川普可在該平臺直接發佈貼文和視頻,並允許追隨者將貼文分享至臉書和推特。

儘管週二才正式推出,但川普從4月27日起,就已開始在這一平臺發表貼文。目前這一平臺僅限單向交流,並沒有允許訪問者「回復」或「留言」的互動功能。

此前,川普曾表示,將創建獨立的社交媒體平臺,目前並不清楚這個新推出的通訊平臺,是獨立項目,還是其社交媒體計劃的一部分。

週三,臉書監管委員會將就是否對川普臉書帳戶解封作出決定。在1月6日美國國會發生騷亂後,臉書已「無限期」封禁川普帳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