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起源?美機密報告不排除實驗室事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5 日訊】接著來看到,美國生物防禦研究機構去年發布一份機密報告,調查中共病毒的起源。而這份報告,到最近才首次被媒體報導。報告指出,中共病毒的源頭可能是人畜共通傳染病,但也可能來自實驗室。對於疫情究責,美國密州法院已經向中共多個部委,發出傳票,武漢病毒所也在其中。

美國ABC7 News主播 Jan Jeffcoat(2021.5.3):「一項針對Covid-19起源的機密調查,美國頂尖科學家發現了一些令人驚訝的事情。」

3號,美國媒體ABC 7 News報導,美國生物防禦研究機構勞倫斯利佛摩國家實驗室(Lawrence Livermore National Laboratory)去年5月27號發布一份未公開的機密報告。這份報告評估,中共病毒的起源,有可能是人畜共通傳染病,但也可能來自實驗室。

美國ABC7 News(2021.5.3):「勞倫斯利佛摩國家實驗室發言人西佛證實這份報告的存在,並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辛克萊,因為你提到的報告屬於機密,我們的實驗室不合適對此進行討論。」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海恩斯(2021.4.14):「(病毒起源可能性)其中之一是,這是實驗室事故。另一個是,人類與受感染的動物接觸而自然出現的。」

美國ABC7 News調查記者 James Rosen(2021.5.3):「德州共和黨籍聯邦議員,外交委員會副主席麥考爾拒絕就機密資料發表評論,但在聲明中表示,這就是為什麼世衛進行獨立調查,而非受中共惡意影響污染的調查,至關重要。」

勞倫斯利佛摩國家實驗室的情報部門成立於1965年,主要研究蘇聯的核武計畫。之後,這個部門將重點擴大到研究其他國家的生物武器和化學武器計畫,對其開發疫苗和其他防禦措施。

而現在,包括密蘇里州和密西西比州,都在積極行動,繼續追究中共這一場流行病中的責任。密蘇里州總檢察長施密特(Eric Schmitt)的辦公室本週告訴福斯新聞,「總檢察長辦公室仍然致力於追究中共當局在這一流行病中的責任。我們目前正在研究其它的起訴方法,盡快處理這個案件。」

密西西比總檢察長菲奇(Lynn Fitch)也聲明中表示,「密西西比州的家庭和企業應該得到中共惡意和危險行為的補償。這項訴訟目前正在通過司法程序進行,我們期待有機會為密西西比州的人民伸張正義。」

今年4月初,資深共和黨聯邦?議員班克斯(Jim Banks)也呼籲拜登政府採取行動,就中共病毒疫情向中共追責,將中共告上海牙國際法院,並要求中共賠償鉅額經濟損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