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世界紀錄!英男揮桿高球落在行進汽車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7 日訊】在高爾夫球場上要將小白球打進洞裡,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英國一名職業高爾夫球員卻在揮桿後,讓小白球飛到幾百公尺外一輛正在行駛的汽車上,更讓人們覺得不可思議。他因為這項創舉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

名叫阿米塔吉(Marcus Armitage)的33歲英國男子是PGA歐洲巡迴賽的職業球員,有個綽號叫「子彈」(The Bullet)。最近與德國一家汽車公司的試車手歐尼爾(Paul O’Neill),在約克郡附近的一處機場挑戰「掉落行進中車輛的最遠高爾夫球」這個項目的世界紀錄。

在這項挑戰中,歐尼爾駕駛一輛敞篷車。在他從機場跑道上開始奔馳之後,阿米塔吉揮桿將小白球擊出,試圖讓它剛好掉落在敞篷車上。嘗試了很多次之後,阿米塔吉最終揮出一球,順利掉在車內的乘客座位上,進而刷新世界紀錄。

此時車子的行駛速度是每小時114公里,而它與阿米塔吉的距離是277公尺。在刷新世界紀錄之後,阿米塔吉興奮不已,迫不急待地跳上車和歐尼爾一起慶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