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暢遊東京塔 遨遊天際鯉魚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7 日訊】東京塔作為東京的象徵性建築廣為人知。暖風吹拂,新綠抽芽,春日里的東京塔,展現著別樣的風情。

蔚藍的天空下,紅色的鐵塔巍然聳立,竣工與1958年,東京象徵性建築的東京鐵塔,作為觀光名所,深受人們的喜愛。

登上150m高的展望台,舉目可見各色鱗次櫛比的建築,感受東京的車水馬龍。步行在透明玻璃地板之上,更可體驗高空的驚險和挑戰。

還可以選擇一個東京塔特產店裡的迷你模型,輕鬆將這份喜悅帶回同大家分享。

當下正值5月5日端午時節,東京塔下懸掛了色彩繽紛的鯉魚旗,在春日的陽光下鯉魚們彷彿遨遊在天空,躍動著春的律動。

受中國文化影響,日本有在5月5日端午懸掛鯉魚旗的傳統,象徵男孩子如鯉魚躍龍門,寄託家長希望孩子健康成長,不論在任何環境中都可以成材的願望。

所以5月5日也是日本男孩的節日。懸掛鯉魚旗,承傳這一傳統節日,已經成為東京塔每年的保留節目。疫情下帶孩子們觀賞鯉魚旗,感受春日的氣息,獲得滿滿的活力與快樂。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