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亂入接力賽搶第一!加速衝刺追過選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8 日訊】美國高中一場田徑邀請賽,一隻狗狗不請自來,中途闖入跑道與選手同場較勁。牠一路狂奔猛追,連續超越多名選手,甚至搶先衝過終點,引爆現場如雷掌聲。

4月17日,美國猶他州洛根高中(Logan High School)的田徑場上,正在進行4×200公尺接力邀請賽。洛根高中的蘭妮(Gracie Laney),從隊友手中接過最後一棒時,她們已經領先一大段。

當蘭妮跑過彎道,準備進入最後百米時,一隻狗狗突然從跑道旁的草坪衝下來,一路過關斬將,連續超越3名選手,再狂奔追趕蘭妮,引發觀眾鼓掌歡呼。

狗狗進入直線衝刺後,展現驚人爆發力,場面瞬間逆轉。牠不但追上蘭妮,搶先通過終點線,還差點絆倒蘭妮,所幸沒有人受傷,整個過程讓觀眾簡直嗨翻了。

當然,冠軍最後還是屬於蘭妮的隊伍,狗狗則是贏得了「中途參賽獎」與「觀眾人氣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