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黨魁可能人選同台 朱立倫:不是對手是夥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8 日訊】國民黨週六(5/8)全台大串連舉辦母親節活動及宣傳公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等有意爭取下任黨主席的人選難得同台,幾人互動備受關注,朱立倫受訪時笑說,大家絕對不是對手,而是合作夥伴。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絕對不是對手,我們是共同努力合作的夥伴,我們今天大家都是國民黨團隊的一分子。」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8日一同出席黨內舉辦的母親節活動,媒體關注幾位有意角逐黨主席人選的互動,人不在現場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動向也成關注焦點,趙少康就表示,他最近確實有跟韓國瑜吃過一次飯。

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他在考慮,他自己決定,我不能替他講什麼,(會跟你說傾向是什麼嗎)?我不能講,我不能、不能講,因為這是他的,他要自己宣布,我不能幫他宣布,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他的代言人,不是他代言人。」

媒體追問韓國瑜的參選機率,趙少康笑說,差不多一半一半,另外,對於國民黨發動的828拒絕萊豬公投,美國AIT日前再次聲明表示,美國出口到全世界的食品安全都無庸置疑,政治人物散播不實訊息,引發無根據的焦慮時,對所有人來說都是無益的。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很清楚的知道,人民對於吃到、對於吃到萊劑相關的食品是焦慮的,我也很清楚知道,萊劑在台灣目前在養豬上面,是絕對禁用的,這是我們人民非常清楚的,所以我們應該要尊重民意,讓人民來做決定。」

朱立倫也表示,828公投是為了食安、要保護大家的健康,連勝文則認為,台灣的生活環境已經變成有毒的,不是病毒就是化學添加劑,要改變只有透過公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