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14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重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8 日訊】長春地區3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2019年8月15號被四平、梨樹員警綁架,其中16人在去年遭到非法庭審,除了兩人取保候審,其餘14人最近全部被非法重判7到9年。

法輪功學員付貴華最近被非法判七年半。她是在2019年8月15號,和丈夫姚德義,女婿孟祥岐一起被吉林省四平市梨樹縣國保和派出所人員非法綁架。

當天被抓的法輪功學員不止這一家。據明慧網報導,四平市公安局、梨樹縣公安局當天出動約幾百警力,加上長春市員警的配合,在長春市以及公主嶺市,臨江市等吉林省其他地區綁架法輪功學員和家屬。這次行動至少非法綁架了30多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

去年9月28號,其中16位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庭審,除了兩位被取保候審,14人最近全部被非法重判7至9年。例如孟祥岐和其他6名家屬都被判了7年。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 王婷婷:「孟祥岐的一個家庭加在一起就被非法重判了49年,太讓人不可思議。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那個判刑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孟祥岐曾經在網上購買過二手手機、列印機,推測這些物品給了法輪功。我覺得特別的震驚。」

這14位法輪功學員年齡從30歲到70歲不等,沒有一個人對他人造成過傷害,或破壞阻礙任何一部中國現行法律的實施。梨樹縣檢察院曾多次以證據不足退卷,但是公安部門不肯放人。

而這起所謂「中央政法委督辦的16人大案」在去年非法開庭時,法庭臨時換主審,剝奪當事人的律師辯護及親友辯護的權利,不允許當事人說話,限制家屬旁聽。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 張亞晶:「我覺得他們修煉法輪功沒有任何錯。在這個庭審過程中他們有的就跟那個廳長講,通過法輪功修煉他們得到了健康的身體,包括一直做好人。所有國際也好,國內社會,真正了解法輪功的人都知道,這是一群修心向善的人,沒有做任何違反社會規則,包括違反法律的事情。」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 王婷婷:「在中國那一個貪官得貪了多少錢才能被判個七年,十年?這些人就是因為信仰法輪功,所以就被判了。我在明慧網上看到了長長的,參與的公檢法人員的名單,這都是迫害證據啊,會被追責審判的。」

張亞晶還呼籲有正義感的人士能為法輪功學員發聲,幫助法輪功學員,對參與破壞法律,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施壓,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電視 常春 尚燕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