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群聚事件 指揮中心公布確診飛行教官夫妻足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9 日訊】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飛行教官夫妻確診,指揮中心公布兩人足跡,包括5月1日曾到桃園中壢咖啡廳、華泰名品城,與蘆竹拉麵店。太太則是在5月4號到過台北內湖富邦銀行。而飛行教官接觸過6名學生,已列居家隔離。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1183在5月2號、5月3號、5月4號、都有到公司,去做模擬機的訓練,相關所接觸的學員,我們現在都在匡列中,總共是六名。」

而對於印度包機返台,駐印度代表處有兩名染疫人員,已經搭乘醫療專機返台治療,其中一名重症病患,目前情況穩定。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目前在醫院裡面,他們的狀況都相當良好,原來就是一個是輕症、一個是重症,重症個案他在印度的時候,就有受到一些治療,所以目前其實狀況是良好的。」

另外44名搭機返台國人,有四人出現症狀,採檢結果預計10號出爐。9號新增一起境外移入,菲律賓籍20多歲女性,5月6日來台探親, 7日搭防疫計程車到醫院採檢確診。案例在台期間沒有症狀,指揮中心已掌握同班機前後排旅客3人,列為居家隔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