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報告SARS武器化 美議員促拜登解密追毒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0 日訊】澳洲媒體披露中共2015報告,討論把SARS病毒武器化;外界更關切Covid-19病毒來源。美國國會議員最近提案,要求拜登政府解密相關情報;也寫信要求國務卿公布相關文件。台灣的國會議員也持續關切追查病毒源頭。

澳洲媒體上週五(7日)披露,中共高官與共軍2015年撰寫報告,就討論把SARS冠狀病毒武器化,再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釋放出來」,並宣稱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是一場「生物戰爭」。美國參議員(Ron Johnson)對此,不感到震驚。

美國聯邦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成員 強生(2021.05.09):「這讓任何人震驚嗎?這不讓我感到震驚。當看到中方在南海(人工)島嶼軍事化所做的、與(中共)在全球範圍內的惡性行徑。」

台灣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議員 王定宇:「如果源頭怎麼弄的不清楚的話,疫苗有時候會跟不上RNA的變異。(且)究責才能嚇阻未來有人做一樣蠢事,這是不分族群、不分國界。」

美國國家實驗室去年的秘密報告,上周被披露,認為不排除病毒來自中共武漢實驗室。蓬佩奧卸任國務卿前夕,曾公開事實查核文件,認為病毒可能從與共軍關聯的實驗室洩露。兩名共和黨參議員包括霍利(Josh Hawley)提出法案,要迫使拜登政府,解密與病毒起源的相關情報。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海恩斯(2021.04.14):「(病毒起源可能性)其中之一是,這是實驗室事故。另一個是,人類與受感染的動物接觸而自然出現的。」

多位共和黨籍國會議員,本週寫信要求國務卿布林肯提供相關文件、解密資料。眾議員加拉格爾5日寫信給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福西(Anthony Fauci)要求提供病毒起因的訊息;福西曾被質疑,瞞著川普政府資助武漢病毒所。

美國聯邦眾議員 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 2021.05.07):「越來越多的證據支持實驗室洩漏的假說,但誠然我們還不知道。我意思是我們需要深入弄清楚。美國的金錢涉入其中嗎?」

美國聯邦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成員 強生 (2021.05.09):「(福西)與武漢實驗室合作,他對武漢實驗室非常了解,那就像中國的任何組織一樣,關聯到中國共產黨及共軍。那麼,我們過去與中方合作什麼嗎?」

台灣立法委員 許智傑:「我也認為來自武漢實驗室的機會非常大。」

台灣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趙天麟:「中國唯一該做的、或世衛組織該做的,就是開放透明無界線的,好好去中國武漢把這些查清楚。要不然任何世界其他科學或衛生單位,從各種蛛絲馬跡判斷,這可能從武漢實驗室裡或生物武器,這樣的傳言就不會中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