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深陷疫情危機 演員義務開救護車助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0 日訊】印度的中共病毒疫情仍在擴大,週六新增超過40.1萬例確診,死亡4,187人,再創新高。當地的慘況,這讓當地的一名演員看不下去了,投身救災,成為一名救護車司機。

週一印度全國累計已有2,266萬例確診,死亡人數增加到24萬6116人,疫情的嚴峻讓各邦實施了更嚴格的封鎖措施。

印度演員阿瓊·古達(Arjun Gowda),暫時放下演員的身分,開起救護車,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免費將病患和死者送到目的地。

英文新唐人記者 Miguel Moreno:「你對現在在做的事有什麼感受?」

演員兼義務救護車司機 阿瓊·古達:「這是應該做的,當人們需要幫助。做這樣的事情,不應該擔心、不應該考慮。我覺得這麼做很棒。」

阿瓊·古達說,他還有一部分的工作是協助火化遺體,傳統上在露天進行。

在獲捐一輛救護車和親朋好友的幫助下,阿瓊·古達展開了助人的計畫,在疫情中他將使命必達,直到最後一刻。

演員兼義務救護車司機 阿瓊·古達:「我並不擔心(演藝生涯)。只要救護車在,我會確保每天提供免費服務,滿足人們的需求。它將一直陪伴我,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

阿瓊·古達想對正在受難的同胞說。

演員兼義務救護車司機 阿瓊·古達:「當災難來臨時,請別恐慌。永遠不要猶豫,也絕不要沮喪,不要設想明天會如何。如果有機會回饋同胞、國家時,就去做吧!」

阿瓊·古達出演過幾部知名的電影(Yubarathna和WOW),不過諷刺的是,他經常扮演壞人。

新唐人記者 米格爾·莫雷諾(Miguel Moreno)李梅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