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北市長最新民調 侯友宜贏陳時中、林佳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1 日訊】2022年新北市長選戰,現任市長侯友宜確定尋求連任外,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都是熱門人選,根據最新民調,無論民進黨派出哪位人選,侯友宜都能拿到5成以上的支持度領先。

真理大學人文與資訊學系助理教授 陳俐甫:「如果民進黨要挑戰,侯友宜新北市的話,這民調也揭露出一些訊息,可能要針對提出比侯友宜能夠帶來給新北市更好的交通改善的可能性,如果能夠找到這樣的人,或是民進黨推的人,你要有幕僚、要有黨中央協助來改善新北市的交通的願景,如果提出來能超越侯友宜給大家的想像的話,未來的被提名者才有真正一搏的條件。」

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最新民調顯示,包含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立委林淑芬、吳秉叡、蘇巧慧,無論民進黨派誰參選新北市,侯友宜都能拿到5成以上支持度;陳時中與他的支持度相差29.2%、林佳龍相差38.7%、立委林淑芬、吳秉叡、蘇巧慧,與侯友宜的支持度更是相差48%以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