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29周年 紐西蘭多地遊行集會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1 日訊】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來自紐西蘭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一連兩天分別在漢米爾頓及奧克蘭,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同時恭賀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華誕,並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7日中午,在漢密爾頓市中心,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在警車開道下緩緩前行,吸引夾道民眾駐足拍照。遊行終點在花園廣場(Garden Place )舉行集會活動,提前慶祝即將到來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而在第一大城奧克蘭,8日也舉行慶祝活動,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腰鼓隊和舞龍隊,在市區最熱鬧的伊莉莎白廣場展開集會活動。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同時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華誕。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分享自己修煉身心受益的經歷,感恩師父將大法開傳。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 Judy:「(得法)以前老會去說你這裡不對呀,你那裡不對呀,手指頭永遠都指著別人,你應該怎麼怎麼樣,修煉以後最大的改變就是,我怎麼樣做得好一點,能夠把家庭圓容的更好一點。其實我先生非常支持我修煉法輪功。謝謝師父慈悲苦度真的,師父為我們把這個大法傳給我們,真的非常不容易,我們能夠得這個法其實也不容易,我們會非常地珍惜,謝謝師父,謝謝法輪大法。」

奧克蘭公民權利委員會主席Barry Wilson親自到場支持,他認為『真、善、忍』是最好的人類價值觀。

奧克蘭公民權利委員會主席 Barry Wilson:「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以及對他所啟發的這場精神運動表達最衷心的祝賀,相信他能看到他為人類帶來長遠的正面影響,我希望他今天也能在場看到法輪功在新西蘭的發展。在此我要向法輪功創始人表達來自新西蘭的生日祝賀。」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紐西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 盧天常袁宏張明筑紐西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