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漢方丹參本土培育 高雄精緻農業發展有成

(左起)蓋婭執行長 林盈、董事長 楊洵、 農糧署副署長 姚志旺、高雄醫學大學教授 張芳榮、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專委 黃秀玲、高雄市農業局長 張清榮(蓋婭企業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1 日訊】具有醫學背景的蓋婭企業董事長楊洵,致力於有機栽種,運用專利仿生農法與AI智慧農業科技技術,種植出高經濟價值的漢方藥物-丹參,透過這方法培育出的產品,內容指標成分甚至高出中醫藥典一般成份兩到三倍。

蓋婭企業執行長林盈與楊洵投入AI智慧農業科技有機栽種,以大數據、防颱溫室、熱對流降溫等方式,建置地下灌溉系統省水達70%,保持土壤營養成份永續,栽種品質優異產品,林盈認為,對土地的良善,成為我們的日常,使用漢方養生成為生活習慣的一部分,將優質丹參帶著天然活力,成為我們的養生日常。

高雄市農業局長張清榮表示,發展AI智慧農業是高雄智慧城市的一環,因為農業的高齡化且缺工,透過AI智慧農業服務平台推動智慧農業,期待有更多年輕新血加入。運用AI智慧農業科技技術及專利仿生農法,可以種植高品質、沒農藥、沒化肥、沒有重金屬殘留、而且栽種植物具有高活性成分。

高雄醫學大學天然藥物研究所教授張芳榮指出,由於全球氣候變遷,以高端科技智慧農業,製作地下灌溉系統,達到在地種植、在地享用,達到精緻農業效益,使農作物的元素成分價值更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