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感染和死亡居高不下 各界籲莫迪全國封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1 日訊】印度疫情嚴峻,過去7天平均單日確診近40萬例,持續創下歷史新高。印度各界要求總理莫迪下達全國封鎖令的呼聲,也日益高漲。

印度7天內平均新增確診數,高達39萬零995例,創下歷史新高,但是一些專家表示,實際的死亡人數恐怕比官方統計的數字要高得多。

現在,印度有多個州已經頒佈封鎖令,希望以此來遏制中共病毒的傳播。警察在街上巡邏,攔下車輛、檢查身份證,並處罰違反禁令者。

雖然印度國內一直有呼聲要求總理莫迪下令封鎖全國,但是目前莫迪還未就此回應。

同一天,美國禮來公司(Eli Lilly and Co)表示,已經和印度製藥商簽署了許可協議,以生產和銷售該公司藥物--巴瑞克替尼(Baricitinib),用於治療中共病毒患者。

據悉,巴瑞克替尼能抑制導致中共病毒重症的細胞激素(cytokine)。

於此同時,世界其他國家正繼續向印度提供醫療救濟。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