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APP統戰台年輕人中共滲透無孔不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1 日訊】政府積極應對中共滲透台灣社會,尤其更是對文化統戰感到憂心。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昨天(10日)在內政委員會質詢時,針對時下年輕人都使用中國大陸的APP「小紅書」,吸取中國大陸資訊,潛移默化使用中國用語,甚至連國會聯絡人看到立委都說「早上好」。

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 VS.民進黨立委 林楚茵:「台灣現在年輕人,都在看小紅書,副主委你知道什麼是小紅書嗎?我一開始以為是毛語錄欸,結果不是,副主委知道嗎?我是沒有看過。」

國防部副部長 張哲平 VS.民進黨立委 林楚茵:「那副部長知道嗎?報告委員這我也沒聽過。」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一上台,就把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和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給考倒。

民進黨立委 林楚茵:「小紅書就是一個,類似抖音APP的軟體,裡頭建入了許多中國資訊,過去本席非常擔憂的就是,他們透過文化統戰,許多國會聯絡人看到我們,跟我講委員早上好,其實我跟他講我一點都不好,你不會講早安嗎。」

邱垂正直接笑了出來,但林楚茵可沒在開玩笑,她就怕「天然獨」變成「潛在統」。其實「小紅書」是中國大陸社交APP,強打生活和消費資訊,許多中國大陸網紅會在裡面分享穿搭、美妝與各種日常生活的面向,創立不到10年間已積累破億用戶,力拚在美上市,也在台灣年輕世代走紅,台灣用語也逐漸中國化。像是早安跟早上好,還有馬上、立馬以及影片、視頻,還有其實閨密也是大陸用語,台灣用語應該是好友,另外現在也很多人用給力,來取代厲害,中國大陸的流行語,潛移默化入侵台灣。

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特別是在網路使用APP,因為它沒有進出口程序,它直接滲透到我們校園來,這是最嚴重的,我們陸委會大概是所有部會裡面,對這現象最擔憂,也在積極防堵。」

憂心紅色滲透直接進入校園,從以前的軍事恫嚇到現在的文化散播,中共統戰無孔不入,台灣政府也得拿出辦法,跨部會積極防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