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社區群聚爆發時刻 做好三級警戒部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2 日訊】台灣出現感染源不明本土案例,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12)召開疫情應變會議,強調已經是社區群聚感染爆發的時刻,要市府團隊,提前做好三級警戒的部署。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已經做好,不是只有二級警戒,我們準備做好三級警戒的部署。」

台灣11日爆發有疫情以來,本土個案最多的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召開應變會議,強調要提前做好三級警戒的部署,對於宜蘭電子遊樂場爆發群聚感染,目前還查不到感染源,侯友宜表示,如果新北疫情升溫,不排除先暫停營業。

新北市長 侯友宜:「如果爆發大型的群聚感染出來,我們不排除,八大特殊的行業,要暫停營業。」

侯友宜也宣布消毒作業擴大到中永和、蘆洲和五股,避免無症狀感染者藏在人群中,侯友宜下午將前往視察消毒作業,他也強調,如果疫情無法控制,該封城就會封城。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其實現在就是社區群聚感染的爆發時刻。我們要看清楚,這些隔離的人數,一定還有沒清出來的,尤其這段時間有很多的隱形病毒在別人身上,而沒有被發現。」

另外,市府活動都將取消或延期舉辦,畢業典禮則一律改為線上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詹詠茹 台灣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