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火箭攻擊升級以巴衝突 以色列大反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2 日訊】再來關心,中東局勢,5月11日,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馬斯,向以色列發射數百枚火箭彈,以色列隨即展開報復性空襲,擊中加薩地帶哈馬斯的130個軍事目標。美國白宮發言人週二表示,美國譴責哈馬斯和其他恐怖組織,對以色列發動的火箭彈襲擊,聯合國安理會,也將在週三緊急舉行閉門會議討論。

以色列在週二表示,以色列空軍向哈馬斯組織所在地發射了多枚導彈,以回應哈馬斯組織的火箭彈襲擊。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喬納森‧康里庫斯中校表示,這次空襲擊中了130個屬於哈馬斯的軍事目標,包括加薩的武器製造和儲存設施,訓練場地及軍事基地。

康里庫斯中校估計,在這次空襲中擊斃了15名哈馬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成員。

而加薩衛生局則指責空襲造成了22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9名兒童。

不過,康里庫斯中校反駁說,這是哈馬斯有意編造的說法。他進一步指出:哈馬斯自己發射的火箭彈有1/3落在了加薩境內,這可能是造成巴勒斯坦平民傷亡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