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升第三級警戒!蘇揆視察全大運籲落實防疫SOP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本土疫情擴大,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2日)南下視察全大運的防疫狀況,表示沒有要升第三級警戒,但一定要更小心、落實防疫SOP。

全國大專運動會,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選手,但台灣出現多起不明感染源,就怕一個萬一,造成群聚感染,主辦方不敢大意,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也到台南視察全大運的防疫狀況。

行政院長 蘇貞昌:「今天還有一些狀況,我們更要小心,但並沒有要升級,而是把昨天指揮中心所要求的防疫SOP,大家一定要到位。只要全體同胞繼續做到防疫中心要求的SOP,台灣一定可以繼續維護安全。」

不開放民眾觀賽外,選手也會一批進、一批出,維持室內在100人以下,另外,選手和教練還有一個專屬的識別碼,透過識別碼進場,計算場內總人數。

全大運選手:「雖然像這樣排隊進場有點麻煩,過程比較繁瑣,但為我們自己的安全,還有大家安全,要盡力配合防疫。」

行政院長 蘇貞昌:「因為我們都同舟一命,所以大家一起收心,大家一起面對世界(疫情)再起,尤其是有變化的病毒。」

全國大專運動會取消觀眾入場外,中華職棒6/8前不開放觀眾入場,演唱會部分方面,王心凌、許富凱、陶晶瑩都確定延期,喜歡看電影的民眾,即日起威秀、國賓、秀泰、新光影城採取梅花座並且禁止飲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詹詠茹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