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被推上亞洲抗中領導地位!美日台阻擊中共 軍事+供應鏈大同盟!世界只能更依賴台積電!中共抗疫「整肅大戰」!|矢板明夫|楊瑞臨|新聞大破解 【2021年5月12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2 日訊】中共背棄條約、以國安法強壓控制香港後的第一個六四屠殺紀念日,即將到來。港人堅持申請、延續三十多年的集會;去年港府以疫情藉口拒絕核准,多人因堅持集會悼念六四被重判入獄!

另一個處境指標是,大紀元女記者11日遭暴力襲擊,美國國務院與多個國際組織發聲譴責!中共野心不只香港,國際記者聯盟IFJ 12日發佈報告,揭露中共砸大錢建立另類媒體系統,企圖改變全球媒體生態!

疫情後全球供應鏈正重組!台灣對照中共,是印太民主自由燈塔,也是全球可信任夥伴、晶片製造龍頭!當大國紛紛表態關切支持台海和平、軍事聯盟嚇阻中共,媒體上卻也湧現試圖降低依賴台積電的聲音,台灣可被替代嗎?或已對世界不可或缺?

本次邀請到:科技產業專家 楊瑞臨、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起為我們分析時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