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再增13例!確診者足跡遍及全台12縣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3 日訊】指揮中心今天公布萬華茶藝館群聚案,及案1203蘆洲獅子會群聚案的活動史,足跡範圍遍布台灣12縣市。當中可以看到案1203,5月4日去過萬華某茶藝館,萬華群聚案當中,也有5月9號去過宜蘭遊藝場的足跡,究竟是不是不同群聚案間的隱藏鏈,指揮中心正在調查中。

陳時中拿出手板,引發記者驚呼,上面密密麻麻是案1203蘆洲獅子會群聚案5月4號到10號的活動史,共累積20人確診。足跡包括5月7號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5月8號林口三井OUTLET、5月9號好市多新莊店,及5月10號好市多北投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1203可能跟剛剛這個萬華區域,是會有一些關連,那也指的就是說在5月4號,我們大概知道在5月4號,他有在這個台北市萬華區某茶藝館。」

陳時中擺出一個接一個綠色手板,共計三個手版列出萬華茶藝館群聚案的活動史。萬華茶藝館案累積7人確診,公布的足跡北中南都在內共12縣市。同時也發現當中個案有去到宜蘭羅東「銀河百家樂」、宜蘭市「大地球遊藝場」、和礁溪鄉「巨城電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他們好像在5月9號、10號也有到宜蘭的銀河百家樂,這是他們兩案之間會有一些關連性的可能嗎?)對你這樣非常的注意,現在這是我們的一個調查的重點。」

從5月1號到12號,萬華茶藝群聚確診個案足跡分布,包括新北瑞芳、土城、樹林,台北萬華,桃園龍潭,台中沙鹿,台南的安南歸仁、高雄大寮和三民等12個縣市。不過陳時中也表示,活動史是個案到過的地方,並不代表那個地方一定有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本土疫情+大停電! 蔡英文:台灣經濟基本面良好

本土+13! 獅子會群聚達20人.萬華案再+4確診

防堵疫情匡列萬華危險區 柯P令茶館全停業3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