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國法輪功學員賀李洪志大師70華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4 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表達感恩和感謝。

 

今年5.13是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洪傳29周年暨李洪志師父70華誕。全球法輪功學員以各種形式同慶這一意義非凡的日子。他們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並獻上最誠摯的感恩。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長春傳首次傳出法輪功,教導人們遵循「真、善、忍」宇宙大法,從此上億人走入修煉,獲得健康的身體、社會道德回升。至今法輪功洪傳於世一百多個國家,各族裔民眾見證了他的美好,並受益無窮。
 

來自63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老師表達恭賀,學員分別來自,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新西蘭、日本、越南、巴西、法國、英國、俄羅斯、芬蘭、土耳其、瑞士、西非多哥、台灣、新加坡、西班牙、瑞典、奧地利、韓國、馬來西亞、泰國、波蘭、印度尼西亞、挪威、荷蘭、塞浦路斯、泰國、保加利亞、捷克、斯洛伐克、德國、斯洛文尼亞、尼泊爾、匈牙利、愛爾蘭、厄瓜多爾、克羅地亞、丹麥、意大利、波黑、希臘、烏克蘭、羅馬尼亞、塞爾維亞和黑山、葡萄牙、香港、澳門、墨西哥、菲律賓、比利時、加蓬、南非、印度、尼泊爾、伊朗、以色列、阿富汗、亞美尼亞、沙特阿拉伯、立陶宛、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等63個國家和地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