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被駭油管付四百萬美元贖金? 拜登:達全面運作能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4 日訊】國際消息帶您看到,美國的燃油公司「殖民管道公司」日前被駭客攻擊而影響了供應,周四,拜登在白宮發表講話,稱該公司已重?燃油輸送。有消息稱,殖民管道公司支付了4百萬美元的贖金。

美國殖民管道公司因為被勒索軟體侵害被迫停擺,造成美國東海岸出現燃油緊張。

拜登週四發表講話,敦促民眾不要為此驚慌,因為燃油供應很快就會恢復。

美國總統 拜登:「今早,殖民管道公司報告稱,燃油已經流向大部分他們提供服務的市場。在我們說話時,他們應該已經達到了全面運作能力。」

拜登表示,雖然如此,東海岸民眾要切身感受到燃油供應恢復還需要幾天,大概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問題將會全部解決。

對於殖民管道公司恢復運營一事,美國超市大亨 卡齊瑪提迪斯(John Catsimatidis)對福斯財經表示,他的消息來源透露,殖民管道公司向駭客支付了400萬美元。而之前「黑暗面」駭客組織曾索要1億美元贖金。

當記者就此問題詢問拜登時,他表示對此暫無評論。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