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退黨過3.7億人 紐約遊行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今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盛大遊行活動中,不少海外華人也前來聲援法輪功學員,呼籲更多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記者:「大家可以看到,我們身後的是今天遊行的第三方陣,慶祝全球超過3.7億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被譽為「當代中國人最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

浩浩蕩蕩的隊伍,走在繁華的紐約市中心。不少海外民眾紛紛前來支持,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同時,也呼籲全球華人,退出中共組織。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美東主席 白潔敏:「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都是被這個(中共)組織騙進去的,進入這個組織以後,很多人都知道敢怒不敢言,現在跑到海外的,很多有正義的,看清楚中共真面目的,都退出了(中共)組織了。」

前中國維權律師 吳紹平:「包括中共建黨的歷史以來,發展到今天為止,對百姓的財產的肆意的侵奪,你就發現它(中共)做的這一套東西來講的話,沒有什麼是基於人性的角度出發的。作為一個人的角度,我覺得應該要退出這樣一個組織。」

自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掀起了全球華人三退活動,突破1億大關,用了6年8個月,突破2億大關,用了3年8個月,突破3億大關,只用了35個月。

退黨義工 Katy Mantyk:「在中國,中共政權緊緊掌控一切資訊,在海外的人應該多討論幫助中國人獲取資訊,我想當人們了解了真相,就會想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義工 李熙娜:「有很多他們是政府官員,他們其實都很清楚,那邊(國內)的體制,他們是不認可的。」

法輪功學員 王佳:「一些朋友們,他們明白了真相後,也表示願意退出,有很多是很『堅定』的黨員,他們其實,所謂堅定其實也是在那種環境裡面,他們無可奈何。」

在遊行中,不少民眾對三退表示支持,也認為中共使疫情擴散全球要向中共追責。

退休室內設計師 Jewel Finaldi:「應該制裁政府官員,神會讓每個人承擔責任,三退是對的,人們該被平等對待,我們都是神的子民。」

紐約民眾 Joseph Diaz:「(我認為)共產主義真的在摧毀中國。」

紐約民眾 Antony Benitez:「(中共)應該被問責,因為它們製造了巨大混亂。我不支持共產主義,我們應該生活在自由的世界。」

目前紐約市仍籠罩在疫情之中,法輪功修煉者和前來支持的人們,堅定的走上街頭,呼籲全球華人,能夠洞察先機,加入正義者的隊伍。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宋?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