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舉世共睹!美精品全球首家實體店落腳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4 日訊】疫情蔓延全球,許多國際精品轉往線上銷售,不過也有品牌逆向操作,成立實體店。美國一家線上銷售的精品品牌,觀察到台灣在精品的消費力道強勁,以及防疫得宜。因此在台灣成立全球第一家門市,而且就在有百貨一級戰區之稱的台北信義區。

主持人:「此款白珊瑚,是經由1萬多顆的有機寶石中,慢慢挑選而出的。」

白珊瑚搭配中國如意紋,整體典雅大方。模特兒展示多款原創設計,美國精品品牌不受疫情影響,從線上走向實體店,在台灣成立全球第一家門市。

美國精品台灣總代理品牌總監 Dannie Cheng:「那我們為甚麼會由線上,轉為實體店面,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台灣終究是一個寶島。戴個口罩就可以在外面,很輕鬆自在的行走,跟國外很不一樣,所以我們就在這個時候,我們就覺得說,我們應該提供給人們一個,心靈上的一個不一樣的空間。」

台灣防疫,世界有目共睹,加上精品消費力道,受全球精品品牌關注。從今年母親節檔期,就能看到精品景氣回溫跡象。台北101較去年整體業績成長近100%;微風之夜,短短6小時就達到業績目標13.8億元;遠百精品業績成長則超過60%。來自美國的精品品牌以獨創設計和細膩精工,進軍台灣市場。

美國精品台灣總代理品牌總監 Dannie Cheng:「對我們自己的作品非常有信心,第一個就是說,我們的所有的設計靈感都來自神韻,這個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她表現的是中國傳統的文化跟精神,也是中國古典舞,這是一般在,我們可以看到市場上,沒有的一個主要的一個靈感來源。」

藝術顧問 沈羅倫:「神韻藝術團她的天幕是非常有名的,令人讚嘆的天幕,所以我們就把這個節目的天幕,請畫家們,重現在我們這個主空間裡面,當作是一個空間的天頂的畫,當作一個端景,讓人們進來這個空間,感覺到那種純淨跟正能量的感受,神韻的美好。」

空間設計,也別具巧思。將神韻藝術團演出的中西合璧特色,運用西方古典廊柱和中國圖騰,巧妙結合。獨具風格,帶給視覺全新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