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4 日訊】中共最怕的日子快到了,全球唯一三十多年大規模悼念六四的香港,能否抵抗港版國安法舉行集會?中共另一個最怕的是5月13日,被中共鎮壓20多年的法輪功,世界各地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被疫情重創的紐約等城市都舉辦遊行!

我們談北京時間513三件事:(1)美國務卿布林肯發布宗教自由報告,詳細記錄強摘法輪功器官問題,親口點名中共對少數族裔、信仰群體犯下反人類、群體滅絕罪;親口點名制裁專責迫害法輪功的惡名昭彰的610辦公室黨官,觸碰中共所謂紅線中的紅線,勢必震動中共中南海。(2)國務卿暫停發簽證給中共移民局、國監委、國安部、公安部四強力部門的在職人員及直系親屬,中共513這天證實,避談原因。(3)第三件事中共可能樂著生悲。巴勒斯坦的哈瑪斯組織11日起大批火箭攻擊以色列,衝突持續!

以巴跟台灣兩熱點有何連動?蓬佩奧揭中共小兄弟伊朗資助哈瑪斯,喊話拜登別再綏靖。中共在國際四處煽火測試挑戰拜登,會成功挖坑讓美國再陷中東、朝鮮多個泥沼?還是痛醒拜登政府決心對付背後中共?

本次邀請到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一起為我們分析重大事件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