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觀眾的體操比賽 東京奧運藝術體操測試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5 日訊】日本奧委會日前組織了一場測試比賽,想看看在疫情之下,藝術體操比賽是否可行。

偌大的體育場空空蕩蕩,這是一場沒有觀眾的體操比賽。參賽選手是日本奧運國家隊和當地大學的體操社團。

選手們踏?音樂的節奏魚貫而入,一如既往的姿態優美,氣質優雅,只是這次每個人的臉上都戴?口罩。

而選手們只有在臺上進行表演時,才會摘下口罩,露出她們燦爛的笑容。

(此處放一段藝術體操表演精彩片段)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運動員們下場時,需要排隊領取新口罩。

因?是測試活動,所以並沒有真的進行計分評比,但是奧委會還是模擬了選手等候得分,以及進行頒獎儀式等一系列的場景,以測試各項防疫措施沒有漏洞。

對於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日本民調顯示,大部分日本人都表示反對,因?他們擔心在疫情依然嚴重的時候舉辦奧運會,將給日本防疫帶來衝擊。

對此,日本體操隊隊員表示,民眾有這樣的反應很正常,而作?選手她們會關注在如何做出精彩表演。

日本體操隊隊員 NANAMI TAKENAKA :「我們將專注在我們能做的事情上。當奧運比賽舉辦時,我們希望能做出最佳的表演,讓大家能露出笑容,?奧運能夠舉辦而高興。」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