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瞬間神奇消失 電大教師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5 日訊】27年前的一次法輪大法傳法班,讓崔學敏的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她親身經歷了心臟病被李洪志大師當場消除的神奇,也見證了發生在別人身上的奇蹟。崔學敏說,遇到大法,是她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1993年,崔學敏在黑龍江省的一所電大中專任教。當年學校中考,監考人員中往年經常請假的「病號」,今年都到崗了。這引起了她的注意。

原黑龍江省教師、法輪功學員崔學敏:「後來我問他們,我說你們怎麼都沒請假呢?他們說,我們煉法輪功,身體好了。我就問他們要書,結果我看書,『真、善、忍』三個字深深的吸引著我。我就覺得,非常的好,非常的洪大!」

當年4月29號,李洪志師父在長春開辦第七期法輪功學習班。崔學敏迫不及待的參加了。

崔學敏:「我是不眨眼睛的盯著師父在聽。從開始一直到最後。就感覺到無比的震撼,也無比的幸福。」

聽著李大師講法,崔學敏感到心裡充滿著陽光,這是她一生從未有過的體驗。而師父給學員糾正動作時的慈祥,以及和學員照像時的耐心,更是讓她備受感動。

崔學敏:「我就看到了師父在那邊上等著,哪個地區站好了叫師父,師父就過去!時間非常長,因為一個地區一個地區的照,全國各地。但是我看到了師父祥和、慈悲那種面容。對師父的無限敬仰的心情,那時油然而生啊!你在常人中根本就碰不到這樣的人!」

崔學敏原本身患多種嚴重疾病。在長春傳法班上,師父給學員清理身體時,她經歷了很神奇的祛病過程。

崔學敏:「師父又說,你們只想自己的一種病,身體放鬆。然後師父就,用手就這樣,放鬆,放鬆,幾遍這樣做。做完了之後,放鬆,就這樣一抓,我就覺得我這個心臟一下子就被揪出去了一樣,然後馬上啊,我就感覺身體輕飄飄的,這邊沒有什麼壓力的東西了。哎呀,大家就鼓掌啊,可能別人都是這種感覺。從那以後,我心臟病完全消失,從來沒有犯過!」

這一次班,讓崔學敏的人生觀和世界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她和婆婆二十年的宿怨,也在不經意中化解了。

崔學敏:「有幾次我是忍不住了,我站在我房間的窗戶,對著大街,啊的喊,發洩我內心的鬱悶。就是這種生活延續了二十年啊。參加學習班以後,我當時,婆婆對我的這些不是,我自己也很奇怪,一概想不起來了,一掃而光。我就覺得,真、善、忍,我對誰都得好,我對婆婆更得好。我經常去給她打掃衛生、給她料理、給她採買,甚至給她擦玻璃,給她往上扛糧。婆婆非常受感動!完了她就跟我學法了。大小姑子就說:媽,你就跟著我大嫂。我大嫂幹什麼,你就幹什麼。」

崔學敏的工作表現得到了全校師生的一致好評。1996年,全校年終總結一共有五項獎,崔學敏囊括了全部獎項。這在該校史無前例。

崔學敏說,遇到大法,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27年的修煉路,雖然走得不容易,但師父怎麼說,自己就怎麼做。這顆心,從得法第一天直到現在,從未變過。

崔學敏:「這27年,如果沒有師父的呵護,我根本走不到今天。每一次劫難中,都是師父在護佑我。所以每一次劫難,我都走得非常順利。真是,師父啊,一直在我身邊。所以我無法用語言去感謝、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 易如 王子琦 舒璨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