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感染源不明個案 盧秀燕:出門戴好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7 日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6日公布新增206例本土病例,其中台中市新增1例,台中市府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防疫因應作為。

台中市繼週六確診1例後,週日(16日)再新增1例確診,市府召開記者會說明防疫因應作為。

台中市長 盧秀燕:「拜託市民朋友只要外出,或者是你在室內的場所有人的話,請務必要戴口罩,因為現在有感染源不明的個案確診個案出現。」

因應感染源不明個案,盧秀燕要求市民外出務必戴口罩,減少群聚,同時做好消毒跟防疫的工作,除了市府會在全市公共場所全面進行消毒外,也請台中市店家以及市民自行消毒。

台中市環保局長 陳宏益:「稀釋50倍,浸泡5分鐘,每5小時擦一次,就是這麼簡單,50倍5分鐘5小時。」

環保局教授大家,只要使用市售的漂白水2瓶蓋加入2公升的清水稀釋,將抹布浸泡5分鐘後,每隔5小時擦拭桌面、手把等容易接觸的地方,全民做好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