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校疑學生染疫 今天起預防性停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7 日訊】台灣昨(16)天本土確診人數爆增,16日桃園二所國中小學爆發疑似學生染疫個案,校方接獲桃園市衛生局通報後,立即在校方粉絲專頁公告,自17日起到5月30日進行預防性全校停課,請學生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校方也啟動線上平台教學,提供學生線上自主學習。

桃園市長 鄭文燦:「昨天晚上,那麼已經經由兩個學校通知所有的師生,今天兩校停課兩周,那麼有涉及的這個同班的師生,那昨天晚上已經開始進行這個採檢的這個作業,我們希望能夠確保學校的安全,所以兩校已經在今天進行停課了,那目前目前的這個這個採檢還算順利。」

市長鄭文燦表示,關於兩校停課細節,下午兩點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說明,三點桃園市府還會補充說明。另外,針對新竹縣市跟桃園市國高三學生已初步達成,18日開始可以不到校上課,少部分的指考的學生如有輔導課程,由各該校自行處理。同時也建議中央根據疫情來判斷,北北基桃是否全面停課,以暑假往後延的方式來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