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學園區半導體廠 17日啟動分倉分流機制|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7 日訊】台科學園區半導體廠 17日啟動分倉分流機制

台灣科技部表示,3大科學園區半導體相關廠商,17日上班就會啟動分倉分流機制,會採高於指揮中心的標準來進行防疫,科學園區廠內公共區域也要求,每天至少清潔消毒一次以上。

========

台若4週解除警報 全球晶片供應衝擊低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分析師指出,若疫情最多只持續四週,對消費支出影響有限,但若持續數月,且影響到南部的製造中心,可能衝擊支出和科技產品的生產。

========

香港壹傳媒17日暫停在香港交易所買賣

香港壹傳媒17日在港交所開盤前發出公告,宣佈暫停在香港交易所買賣。港府14日凍結黎智英持有的壹傳媒股份,以及其擁有的3間公司於本地銀行帳戶內的財產。

========

馬斯克暗示恐拋售比特幣資產 比特幣大跌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週日回覆給網友的 Twitter 中暗示,公司已經出售或可能出售手中剩下的比特幣,導致比特幣價格跌 8%,至 44,000 美元,創下三個月以來首度跌破 4.5 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