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展開攻勢 首次點名中共為網攻罪魁禍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7 日訊】貴州15天連降冰雹 陸8省齊發災害預警

中國異象頻現,貴州已經連續15天下冰雹,15日更突遇14級大風。近期暴雨、狂風、雷電、冰雹等惡劣的天氣同時襲擊中國各地。5月16到17日,至少8個省份發布雷暴、狂風、冰雹、山洪災害等預警。

===

中共嚴管後 三大電商股價暴跌 市值蒸發三萬億

近期,中國電商巨頭拼多多、京東、阿里巴巴的股價從高位跌落,相當慘烈,3隻股票平均跌幅40.56%,合計市值蒸發3.08萬億元人民幣,約台幣13兆。此外,美團股價近日已經歷了「九連跌」。有分析認為,中共當局的反壟斷管制壓力是中國電商股價暴跌的原因之一。

===

日本展開攻勢 首次點名中共為網攻罪魁禍首

警察廳長官松本光弘,4月22日在記者會上,正式確認中共對日本的網絡攻擊負責後,在國際網絡安全界引起了轟動。「日經」稱,這是日本首次展開攻勢,將北京列為對該國網絡攻擊的罪魁禍首。從那時起,日本國家警察廳收到了大量來自外國政府和媒體組織的大量問題,詢問有關中共網絡攻擊的相關問題。

===

何俊仁稱為民主還押不後悔 陳皓桓寄語港人莫放棄

17日,香港區域法院審理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等10名民主派人士,被指2019年10月1日中共國殤日參與非法集結。10名被告都承認一項組織未經批准集結罪。案件將於5月24日聽取辯方求情,5月28日判刑。民陣召集人陳皓桓表示已做好準備,呼籲港人不要放棄民主自由等基本權利。何俊仁則強調,失去自由是為更多市民能行使公民權利,絕對義無反顧,不會後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