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過中國疫苗!泰國女排仍26人確診 盼引以為戒|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7 日訊】打過中國疫苗!泰國女排仍26人確診 盼引以為戒

泰國國家女排隊原定本月25日參與世界排球聯賽,但卻在賽前驗出26人確診,泰國排協只好宣布退賽。女排隊所有隊員與工作人員曾在4月29日注射第一劑中國科興疫苗,但該疫苗施打第二針2週後才能有效提高保護率至5成以上,打第一針後的兩週內保護效力僅16%,泰國國家疫情中心,則希望各方引此為戒。

===

印度又有新威脅 極強氣旋釀8死急撤15萬人

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不料此時又有熱帶氣旋來襲,強烈氣旋陶特(Tauktae)挾帶強風暴雨襲擊印度,已造成8人喪生;官員週二表示,西部古茶抵底省沿岸15萬居民勢將撤離家園。

===

中資七百筆日本買地交易 被暴露鄰近軍事基地

鑒於東京奧運會前外資大舉買入日本房地產,市場傳言大量中資正在購買距離國防設施10公里以內的土地,促使日本政府在去年11月成立專家小組審查此類土地交易的國安風險,發現至少有七百項土地交易與中資集團有關,土地區位甚至鄰近自衛隊和美軍基地。

===

美前海軍飛行員:連續2年幾乎每天目睹UFO

美國一名前海軍飛行員對美國媒體(CBS)透露,從2019年開始的兩年中,他目睹不明飛行物(UFO)幾乎每天都在弗吉尼亞海岸的軍事管控空域內飛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