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疫情升溫 麥當勞.頂呱呱.漢堡王暫停內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疫情升溫,速食業者接連宣布,即日起到5月28日,雙北門市暫停內用,就算要進入店內外帶,也必須落實實聯制,不少民眾都是到了店門口,才知道新規定。

麥當勞門口貼出大大公告,即日起到5月28日,雙北門市暫停內用,就算要外帶,也得實聯制。

店員:「請幫我掃描QR CODE。」

填好資料,量體溫、消毒,才能進門,還有人全副武裝,帶著面罩、口罩,避免感染。

民眾:「(會不會覺得有點不方便?)不會。(為了防疫需求)對,一定要。」

民眾:「不會啊,不會啊,因為安全,大家安全,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

民眾:「畢竟現在疫情真的滿嚴重,現在很多地方都要實名制,就連路邊攤我有看過要實名制,所以我覺得現在可能要先習慣一下。」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新規定,聽到只能外帶,直接轉頭離開。

店員 VS. 民眾:「現在只能外帶。外帶不用。」

民眾:「內用。(可以已經不可以內用了)哦,那我就外帶。」

民眾:「剛剛才知道,對對對,不然就改外帶吧。」

原本擠滿人的桌子,空空如也,全都拎著外帶包裝,只剩外送人員進進出出。

除了麥當勞,頂呱呱北北基門市,全面禁止內用外,漢堡王也跟進,疫情升溫,速食業者也繃緊神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