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稱中共生物恐怖風險真實 議員促拜登查毒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8 日訊】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16日接受FOX專訪表示,證據不斷累積表明Covid-19中共病毒起源於武漢實驗室,未來還可能發生類似情況,該地區洩露生物武器、生化恐怖的風險「非常真實」。情報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16日)則敦促拜登,下令對病毒起源展開「全政府調查」。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1.05.16):「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中國共產黨的行事,至少是魯莽的疏忽,甚至可能更糟。」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16日接受FOX專訪表示,Covid-19中共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未來還可能發生類似情況,他指出該地區(region)涉及生物戰、生化恐怖的可能性,風險非常真實。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1.05.16):「再次發生類似事件的風險是非常現實的,在那(武漢)實驗室或另個中國實驗室。」「他們(中共)的營運和活動,與其保障這些設施的能力不相符。從該地區洩露生物武器和生化恐怖(bioterror)的危險,是非常現實的。」

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首席共和黨議員努尼斯(Devin Nunes)16日敦促拜登總統下令,對病毒起源進行全政府調查。他還向國家情報總監表示,有指控稱,情報界壓制了關於中共病毒(Covid-19)來源的不同意見。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首席共和黨議員 努尼斯(2021.05.16):「我們經過一年調查提出這25個問題。我們在這討論的是,非常危險、潛在的危險洩漏,以及未來的生物戰。」

蓬佩奧表示,美方努力獲得一切可能的證據,試圖將其提供給CDC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也試圖與中方合作,但中共竭力掩蓋的行徑讓人震驚。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1.05.16):「他們(中共)掩蓋的非常可怕厲害(terribly)。但我們看到的每項證據,在那段(國務卿任內)期間,都表明(suggested)這病毒來源於武漢實驗室。我還沒看到絲毫指向相反的反證,而新證據仍不斷積累,儘管中國共產黨不允許任何人,進入實驗室查看原始資料、接觸研究人員。」

蓬佩奧強調,任內看到的所有證據都表明,中共病毒源自武漢實驗室,他還沒看到絲毫指向相反的反證,而新證據還在不斷累積。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1.05.16):「他們(中共)的掩蓋行徑清單讓人震驚。綜合我們獲得的大量間接證據(circumstantial evidence),加上中共極力否認武漢實驗室有關任何信息,這表明病毒起源於武漢實驗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編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