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19日訪美會拜登 疫苗.半導體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19日前往美國,與美國總統拜登進行第一次的面對面會談,除了藉此機會強化在疫苗上的合作,三星、SK、LG集團等半導體、電池相關企業高層也將同行,預期在民間部門能有進一步合作。

《Arirang News》:「文在寅總統將在週四抵達美國,與美國總統拜登進行第一次面對面會談,峰會安排在當地時間週五,結束後會舉辦聯合記者會。」

南韓總統 文在寅(2021.5.17):「我將藉著這次參訪美國的機會,來加強疫苗合作,並推進我們的目標,讓南韓成為全球疫苗生產的樞紐。」

好,文在寅將從19日到22日,訪美三天,並在美國時間21日下午與拜登在白宮會面,預計雙方將就疫苗、半導體、電池等方面,討論進一步合作方案,以及朝鮮半島非核化及和平進程討論實際做法。這也是繼日本首相菅義偉後,有第2位國家領袖與拜登進行面對面峰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