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勿讓中共主導全球衛生 盼中國內部人揭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9 日訊】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7號接受專訪,他強調,疫情病毒來自於中國的生物實驗室,並強調這些不安全的實驗室仍在運作,蓬佩奧呼籲,不能讓中國共產黨掌控全球衛生,並希望中國內部人士能揭露真相。

(聲音來源)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1.5.17):「這些進行生物試驗的中國實驗室仍然在運作,並且還在用不安全的方式運作。它們不符合全球標準,包括如何阻止病毒擴散,以及如何保護社會免於這些實驗室洩漏的(危害)。」

蓬佩奧重申,疫情病毒來自於中國的生物實驗室。他說,不能讓中國共產黨掌控全球衛生。

(聲音來源)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1.5.17):「(世界衛生組織)它變得政治化,並開始向中國共產黨靠攏。我們的政府知道這一點,當時我們努力尋找能夠防範疫情的其他機制。你不能讓中共掌管全球健康,因為到最後,中共會完全按它們的來,掩蓋(自己的行為和錯誤)。」

蓬佩奧表示,他期望能有中國內部的人,將中共病毒來源的真相大白於天下。

(聲音來源)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1.5.17):「但最終真相必須大白於天下。會有中共機構內部的人,擁有數據,擁有資訊的人,決定他們要為世界做一件高尚的事情。我指望他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