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現象浮出水面 美國防部6月將揭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9 日訊】隨著美國官方陸續確認多個UFO影片和照片,UFO現象在美國越來越受關注。還有退役飛官透露,在2015至2017年間「天天看見這種物體」。前總統歐巴馬也證實看過這些畫面,認為軍方必須嚴肅看待「這種無法輕易解釋的現象」。下個月,美國國防部將提交一份報告,公開UFO的秘密。

美國海軍飛行員:「它在旋轉!我的天啊!」

前海軍飛行員 賴恩‧格雷夫斯上尉:「(這個不明飛行物)可以旋轉,可以在高空飛行,還有推動系統。我不知道,說實話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前海軍飛行員格雷夫斯上尉(Ryan Graves)在週日播出的CBS《60分鐘》節目中,分享了他曾經親眼見到不明飛行物(UFO)的經歷。

格雷夫斯上尉的同僚2019年在維吉尼亞海灘(Virginia Beach)也曾拍到疑似UFO的照片,並在上個月得到美國國防部的證實。照片顯示了一個三角形的物體在雲中閃爍並移動。另一張照片顯示飛在空中的一個橡子形物體。

前海軍飛行員 賴恩‧格雷夫斯上尉:「每天。在至少幾年時間裡,每天都能看到。」

美國海軍飛行員:「我的天啊!它逆風而行,風以120節的速度向西吹,看那個東西。」

下個月,美國情報總監和國防部長,將向國會提交一份報告,公開政府目前對UFO的了解。

2004年,美國軍方在聖地牙哥,發現幾個不明飛行物,在幾秒鐘內降落8萬英尺。美國海軍飛行員大衛·弗拉沃中校:「我想看看我可以多靠近它。我像這樣前進,而它正在向上爬升。當它經過我時,一下子就消失了。」

美國海軍飛行員大衛·弗拉沃中校:「我不知道是誰建造了它,誰擁有這樣的技術,誰有這樣的頭腦。但它確實是存在那裡,好過我們的飛機。」

美國參議員盧比歐表示,不明飛行物應被視為國家安全威脅,他呼籲國防部認真對待。

美國參議員 盧比歐:「直到我們得到答案。也許答案很簡單,也許不是。」

新唐人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