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未戴口罩罰370件.防疫旅館員工加薪3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0 日訊】台灣全境第三級警戒,外出要全程戴口罩,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第一天高雄市就開罰370件,會嚴格執法。他視察防疫旅館時宣布,即日起替第一線的防疫旅館員工,加薪3千新台幣,感謝他們冒著風險服務,防疫津貼每個月約2百萬元預算,由市政府支應。

高雄市長 陳其邁:「每個月我們都會發放,直到疫情緩和下來的時候,這預算不用擔心,要人給人,要錢給錢。」「不要挑戰政府執法的決心,我們一定嚴格執法,假如沒有戴口罩,就直接開罰。」「娛樂場所的高風險處所,昨天我們全台灣第一個(執行)斷水斷電,在三民區的莊敬路上。」

陳其邁視察防疫旅館,現場用手機,試用行政院推出的簡訊實聯制服務;考量疫情可能出現的高峰,陳其邁說,5月底要將高雄市防疫旅館的床位,提升至4755個床位;對第一線旅館員工加薪,至於員工是否接種疫苗,要看中央政府如何分配這批疫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