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實驗放出 美軍「AI大腦無人機」試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1 日訊】美國空軍宣布,下一代武裝無人機,在AI大腦的指揮下,已於4月底完成了首次試飛。

在美國空軍官網釋出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安裝了「天空堡」自主核心系統的UTAP-22戰術無人機在佛州的廷德爾空軍基地 進行了2小時10分鐘的試飛。

在此期間,美軍從空中與地面對「天空堡」系統進行了仔細觀察,包括基本飛行,導航能力,飛行時對障礙物的應對能力,飛行機動性與協調性。

「天空堡」項目執行官懷特(Dale White)對試飛結果感到欣喜。

美國空軍希望最終能夠打造出「天空堡」無人機隊,與載人戰機共同執行任務。在面對可能危害飛行員安全的任務時,由無人機替代上陣。

此外,應用「天空堡」系統可以比派出飛行員降低一半花費。而且「天空堡」無人機可以大幅提高美軍的響應速度以及作戰能力。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